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第三次党代会
 
【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公推直选党员大会

1117,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公推直选党员大会在行政楼B3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段海霞、学院党委书记杨寅华、副书记马建立、副院长钱宇彬、副院长罗素云、党委委员邢彦锋、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同志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新当选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和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三年多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希望全体党员在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为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汽车工程院党委书记杨寅华同志作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对过去三年工作做了回顾,并对今后党的工作做了展望。报告指出,在全院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依靠和带领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求真务实,积极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学院党委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三大发展战略,认真组织开展 “三严三实”、“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师生同心协力、苦干实干,为学院不断超越、不断创新,长期康健和全面进步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随后,院党委书记杨寅华同志作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大会选举阶段,党员表决通过了《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公推直选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对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及汽车工程学院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作了简要介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和汽车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书记杨寅华同志在大会讲话。她首先对大家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相信新一届党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