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听力教学团队举行“2017年大学英语听力竞赛”活动

1128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大学英语听力教学团队承办的“2017年大学英语听力竞赛在实训楼语音室23062307教室成功举行。大学英语听力教学团队的所有成员老师和各位听力任课老师积极参与配合,使得这次听力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举办本次大学英语听力竞赛的宗旨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形式,加强英语听力和交流,并且促进英语听力能力的实际应用。经听力任课老师择优推荐,来自全校各院系共150多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历时一个小时,题型包括了场景对话、新闻听力、篇章理解、判断、选择和听写等部分,竞赛侧重英语听力能力的实际运用,考察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学生们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热情。

赛后,经过大学英语听力教学团队的老师们认真批改和讨论,最终产生以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柏舒同学为首的一、二、三等奖共十名。

通过举办本次大学英语听力竞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英语听力学习的热情和信心,并且能意识到大学英语听力的学习不仅是为了英语测试的需要,更主要的是为了加强对外交流,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