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文化之旅系列活动”

12月1日下午,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两个学院党政的关怀下,数理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会在行政楼1508成功举办“文化之旅系列活动”。

数理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会的文化系列活动已经举办多期,每次活动不仅得到了两个学院老师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兄弟学院老师们的支持。本次活动共有77位老师参加,王勤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发表了讲话,对学院工会营造文化学习体验氛围,提升老师们文化育人意识予以肯定,并希望会员们提高文化素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刚从澳大利亚访学归来的外国语学院的巫元琼老师以《澳大利亚土著历史》为题,从欧洲殖民之前的澳大利亚土著文化和社会、殖民时期的土著文化和社会、土著人为争取权利和身份展开的斗争、以及当前澳大利亚土著人的生活现状几方面进行了分享。

交流会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文化活动加深了对传统文化和海外文化,尤其是澳大利亚历史和文化的理解,丰富了思想,开阔了视野。老师们还表示,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