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趣味运动会

在辞旧迎新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初举行了迎新趣味运动会,旨在拉进研究生之间的距离,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包含了篮球、羽毛球和趣味比赛三个竞赛项目,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下如火如荼的进行。

篮球赛由学院的全体研究生自由组队进行比赛,共组成6支队伍。赛前队员们就已摩拳擦掌,积极热身,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赛事。场边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后期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观众对队员的表现连连叫绝,掌声不断。羽毛球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通过抽签决定对手,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地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最欢乐的莫过于趣味赛,研究生们俩俩任意组队,进行乒乓球颠球、两人三足、蹦蹦球接力三项内容,大家兴致十分高昂,楼层里也不断传出欢笑声。

不仅增强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友谊,而且还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全体研究生都领到了精美的小礼品和相应的奖品。通过此次的运动会,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顺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