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2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主持。




李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三年来的工作,要求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寻求机遇和发展,并对学院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把自身打造成为师生满意、干部信任、学校放心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深化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学院发展根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抓党建。三是坚持系统原则,坚持特色发展,以“打造一流的材料工程学院”为目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在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材料工程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民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本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明确了委员会未来五年的目标和任务。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事业再发展。

与会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听取并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