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1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江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拟与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签署2+2双学位项目协议情况汇报。双方拟在机械工程领域开展双学位项目,相关机械工程类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在我校完成前2年课程,在满足对方录取要求的情况下赴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攻读机械工程技术专业,毕业后可获得我校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与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机械工程技术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了医药前沿技术研究院成立方案。学校将成立医药前沿技术研究院,对接中国制造2025生物医药及其高性能医疗器械重点发展领域、《上海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提出的重点发展的生物医药产业,发挥学校工科优势,探索药学工学医学的融合创新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教学相关管理办法、辅导员队伍建设若干意见等规章制度拟订、修订内容,加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风险防控方案等其他事项。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监察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