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中法学院举办2017迎新晚会

1220日晚,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在长宁校区综合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7迎新晚会,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漪老师、中法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寅珕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李春晓老师、法方专业老师DenisEmmanuel和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晚会以跨时代为主题,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美食,精彩纷呈的节目则为观众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盛宴,掌声和喝彩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在贡莉同学和李晗琦同学的主持下晚会开始,大二与大一新生们分别为在做同学们带来了美妙的歌曲与乐器演奏,是一场音乐的盛宴。另外大一一班与两班的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活力的宅舞与尤克里里表演,特别是尤克里里的演奏配合演唱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青睐。最值得关注的是这次陈寅珕老师也准备了歌曲《遥远的她》、《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和口琴表演与同学们分享,收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与掌声而法方老师Denis也与同学们带来了惊喜的合唱。


此次晚会不仅歌曲舞蹈精彩纷呈,各种小游戏也十分有趣——抱团游戏、射箭游戏、猜歌名游戏,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参与,其乐无穷,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最后新生们用合唱结束了这次意犹未尽的晚会。悦耳的歌声和慢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温馨美妙的夜晚,热情的掌声和愉悦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

在这个欢乐的夜晚,中法学院师生们齐聚一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迎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8。祝愿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在未来更好!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