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优化升级工作第二次交流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教务处十四五”期间教学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现代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教务处于121日召开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优化升级工作第二次交流研讨会。教务处、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研发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产品负责人介绍了新版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框架结构,、主体功能,并对新旧系统进行了比较,着重演示了新版的部分功能。新版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介绍引发了教务处各科室的热烈讨论,并分别就相关业务与公司进行了探讨。

教务处陈浩处长对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升级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提出目标明确、计划详实、论证充分、分步实施的要求。

本次会议是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优化升级工作的第二次研讨交流,制定了需求收集、整理、系统试用、项目推进时间节点等计划。后续还将继续与各院(/中心)教学管理人员、部分师生、外校教学管理同行等开展一系列深入对接与交流,做好科学、充分地前期需求论证,提出详实的可行性报告,既努力解决当前教学管理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定位。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