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走访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推进就业工作

为贯彻落实“三圈三全十育人”工作,聚焦整合社会资源服务高校育人,深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9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振华、研究生导师严平、就业辅导员吴晓东前往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就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事宜作深入交流。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人才与文化部总监宋洁青热情接待了学院来访。

在交流会上,宋洁青总监介绍了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的基本情况。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大虹桥商务会展核心区。酒店紧靠上海新华联国际中心,拥有350间装修典雅的客房,设有豪华间、行政房及总统套房。卓越的会议设施和服务更是虹桥索菲特的亮点之一,拥有1027平米的豪华宴会厅可轻松容纳900人举办会议。依托上海“五个中心”及“四大品牌”建设酒店目前已进入发展的快速成长期,急需大量服务及管理类复合型人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上海市“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试点建设单位,希望能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到更多能够符合企业应用需求的人才来酒店工作。

航空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振华从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分享了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学生参加企业实习和就业工作,与宋洁青总监展开深入交流和沟通。戴振华副书记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依托行业、企业开展产学合作教育和产学研合作交流,深入贯彻教育部“促进产学合作育人,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精神,通过协调相关企业、与企业开展多形式的交流合作机制,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同时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上海及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

交流期间,双方就设立产学研基地、学生赴公司实习和大学生就业等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并取得了广泛的共识。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