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教动态
 
管理学院邀请美国伊利诺大学王德伟副教授作学术讲座

1222日下午,美国伊利诺大学王德伟副教授在行政楼506室,为管理学院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做了题为“创意、设计和创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李跃文副院长主持。

王教授以EG皮肤复原技术的应用引出“创新”话题;随后,王教授对美国中小型企业提供70%就业机会的现状进行思考,主张青年积极进行创意创新,通过设计环节将创意商品化,成功构建商业模型;讲座的最后,王教授就如何进行创新创业交流观点:综合考虑个人品牌、用户体验、商务形式及包含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的设计等多方要素,正确寻找创意设计和创业的“蓝海洋”。

王德伟教授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非常有条理的讲解了如何将创意转化成成功商业模式。讲座之后,与会师生的学术热情高涨,积极和王教授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与会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学术讲座让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为自己以后的研究和学习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王德伟博士,现任美国伊利诺大学春田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Springfield)商学院的管理信息系统系副教授,是信息系统协会教育委员会的成员和AIS分析小组的网络管理员。其教学和研究主要集中在决策处理的跨领域研究,近年来其研究论文发表在各领域的领先期刊,包括:决策支持系统(Decision Support System)、信息系统与观光业期刊 (Journa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Journalism)和国际审计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uditing)等。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