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暨毕业生晚会

1226日,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青春作伴、逐梦前行”2018年迎新暨毕业生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中韩方全体老师以及韩国东西大学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以“青春作伴、逐梦前行”为主题,表达了青年学子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美好寓意。民谣弹唱、古典舞、相声小品、魔术,中韩双方学生和老师轮番展示各类精彩纷呈的才艺。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大四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上台对学弟学妹们寄语了美好的期望,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向前辈、老师们学习讨教,深入行业企业,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做时代需要的数字媒体艺术人才,为学校、学院争光。同时也向指导自己四年的老师们表达了深厚的感恩之情。


“青春作伴、逐梦前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在愉快的气氛中观看了本场晚会,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年的到来。同时晚会更为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许,对2018届毕业生未来发展寄予期望。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和全体同学一同迎来新的成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