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留校师生享家宴,品喜庆年味——健康充实过寒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留校学生不孤单,学校各种跨年活动让大家暖心喜庆过新年。


2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欢乐喜庆的新春音乐声中,校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分餐分食“程园全家福”小火锅,并配有美味水饺、特色小吃、精致点心、水果。校领导们还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大礼包”“防疫物资大礼包”“新年吉祥物”。


制作新春DIY饰品、笔墨春联、裁剪窗花,留校师生一起品味喜庆“年”的味道,感受“家”的温暖。


辅导员们为同学们精心准备拜年视频,为留校同学提供贴身守候、贴心交流、贴谱教育,送上最暖心的关怀与祝福。


寒假期间,学校加强值班值守,按“一人一档”跟踪掌握留校师生健康状况,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寒假校园管理,及时调整优化校园后勤管理措施,妥善安排、有力保障留校师生寒假学习、工作与生活。

为丰富留校学生学习和文娱生活,学校在寒假期间还推出“疫区家人话新年”——关怀疫区家人活动、“寒假送你小红花”系列线上打卡活动、“留校过年、共迎新春”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创业就业明未来”——就业指导、生涯指导活动、云团体心理辅导带你开启心灵奇旅、优秀励志影片鉴赏、优秀书单推荐、“健康生活贺新年”——健康生活理念指导活动、“朋辈导师助圆梦”——学业指导、帮扶活动等寒假留校活动。

此外,除夕至大年初六,学校为学生免费供应暖心又暖胃的爱心餐,让每一位留校过年学生都能感受到程园“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

原文链接:https://static.zhoudaosh.com/A61009DF37C914942327575761429B3153F4963936160D5E08C6A9DB59AF484D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