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


31日,开学第一天,为实现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新学期良好开局,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加强教学质量监督,学校党政领导走进各校区教室,深入本科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本次教学巡查分校、院两级展开。校级巡查共分六组,由全体校领导带领,分别对松江校区教学楼、艺术楼、航飞大楼、现代交通中心等,以及长宁校区和虹口校区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教学巡查。院级教学巡查组由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组成。本学期本科教学安排开课共计3363门次,涉及院部(中心)17个。





此次教学巡查工作,校领导认真了解了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到课率、教学安排、任课教师排课、教学设施设备保障等情况,并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同时各二级学院对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教学秩序、课堂情况也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校、院两级教学巡查的情况看,全校各教学区域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效果良好;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课堂秩序规范。

立足新学期,面对新任务,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