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教工集邮协会组织会员参加第41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

开学伊始,校教工集邮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参加第41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为了让大家通过投票评选活动,了解更多集邮知识和信息,协会专门邀请了松江区集邮协会理事、集邮爱好者杨志杰先生到校讲解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的由来等,并普及集邮知识。

 41 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投票截止时间为 3  10 日。本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范围为 2020 年度中国邮政发行的纪念邮票和特种邮票(含特 11-2020《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共计 28 套),设最佳邮票奖 1 个、优秀邮票奖 2 个、最佳设计奖 1 个、最佳印刷奖 1 个。最佳邮票奖和优秀邮票奖由群众投票产生;最佳设计奖和最佳印刷奖由专家委员会评选产生。杨老师不仅给大家讲解了这一活动的历史,还指导大家如果投票评选,并带来了他所有收藏的历年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供大家欣赏。大家在投票评选活动中又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增添了新的乐趣。另外,协会组织大家欣赏了20192020年的纪念邮戳,和历年新邮发行资料,回味集邮的快乐。

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是群众性的集邮活动之一,自1981年起,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确定为每年一届,评选上一年度的最佳邮票。该活动是集邮爱好者的盛会,简言之就是“由邮粉决定最佳邮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