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基建处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工作调研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基建处立足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新起点,力求在新征程上起好头,谱写十四五新篇章。33日下午,基建处长刘国斌带队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工作调研。基建处副处长范祚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副院长何涛、崔国华、严祯荣等参加调研会。

刘国斌处长对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松江校区三期工程已被市教委列入正式项目,其中“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是松江校区三期工程的重点和亮点。希望学院能抓住良好契机,充分进行申报准备工作,将申报内容讲深、讲细、讲全,力争项目获批,助力学校布局调整、内涵建设及博士点申报。

张华院长从长三角地区及G60产业发展角度对学院规划进行了构想,简要阐述了项目的必要性和特殊实验用房的需求。表示将以项目为契机,以地区产业为依托,深入开展学院布局规划,全力配合项目申报工作,以期学院更有力地为学校发展和地区产业服务。

同时,双方就项目申报必要性、建筑布局和功能、特殊试验用房需求等进行了初步探讨,明确了今后的调研思路和工作节点。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