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教动态
 
国家杰青、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公茂琼研究员来校作学术报告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


14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公茂琼老师来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和基金申报辅导。副校长王岩松、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寅华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汽车学院副院长陈浩主持。

公茂琼老师与学院师生分享了低温技术领域的前沿及其科学研究和技术产业化的经验,使大家深受启发。


公茂琼老师重点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感受,并对学院老师进行了基金申报专题辅导。公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实践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要点、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申报书作了详细地讲解,并与参会教师围绕基金申报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对教师申报基金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较强的辅导与解答。此次辅导交流对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