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1-33日,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扎实工作,讲究实效,奉献自我,同时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师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航空运输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立足校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航飞楼及周边环境治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主体,活动以分区域、分时段、分支部全面开展,主要是对航飞楼教室、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和航飞楼周边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和整理,营造新学期干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提高了师生党员保护环境的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诠释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让志愿服务成为责任和习惯,在全院师生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加环境保护、投身志愿活动,传递新学期的第一份正能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