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来信息办调研交流

32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宁一行来我校信息化办公室调研。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史志才,副主任余粟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103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宁副主任一行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目前正在建设的核心机房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核心机房建设与管理情况、系统设计方案、UPS机房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机房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宁一行在信息办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新建的核心机房。

张宁副主任一行对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核心机房的建设经验对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的机房规划和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他希望今后两校就信息化建设方面继续保持联系和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