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为贯彻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校党委关于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的工作安排,深入学习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于34日中午在教学楼开展主题为“2021年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现场答疑”的志愿服务。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勤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和团员青年一起为学生答疑解惑。

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开展面临新的挑战,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的党员们以现场答疑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为有意向赴海外交流学习的同学们提供项目申报、资助政策、出入境流程、跨文化交流、行前安全等方面的业务指导。本次活动受到了许多同学的欢迎,纷纷前来咨询与了解海外交流学习的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领党员立足岗位,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通过现场答疑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学校的相关政策与要求,也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规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以“新平台,云融合”的方式积极营造学校良好的国际化发展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