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关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

3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关工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精神线上线下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君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海成,关工委委员黄勤奋、孙熊、曹丽纳、张漪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教师党员唐全主持。

朱君璇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引导广大党员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朱君璇书记指出,回信内容情感真挚,令人备受鼓舞,全院上下要落实好回信精神的学习,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带领青年一代学好党史,勇担使命。

整场交流会议分为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观摩学习大型文献纪录片《新四军》片段以及党员交流发言三项议程,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学生党员表示,青年需要在新时代做好党革命故事的聆听者、党光荣传统的学习者、党优良作风的传承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也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党员真诚寄语,奋斗的青春是美丽的,为人民服务是光荣的。只有把青春植根在祖国大地,始终牢记自己从群众中来的身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自己的天职,才能对得起人民的养育之情,才能做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君璇总结发言,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作为在上海这座红色之城读书的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要更加深入学“四史”,明使命,勇担当。在学习中汇聚力量,从历史中汲取经验,为夺取更多新时代的伟大胜利贡献我们这一辈人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