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化工学院赴南京走访看望交换生

为深入了解和关注2017-2018学年“长三角高校交换学生计划”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确保交换学生学业的顺利完成,1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辅导员张晓普代表学院赴南京大学走访看望了我院交换生冯美云同学。

在和冯美云同学交谈过程中,辅导员张晓普老师详细听取了冯美云同学在思想认识、专业学习、同学交往、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汇报,询问了她在新环境适应方面的状况;针对她提出的不同学校在授课方式、考核方法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的问题,提醒她要对比两校在授课技巧、授课内容等方面的异同,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冯美云同学表示,在南京大学的学习使她开阔了视野、对专业的认知有了新高度,同时也拓展了思路,学习到了很多新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最后,张晓普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转达了学院老师们对冯美云的关心和挂念,希望她能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宝贵的交换机会,充分利用南京大学良好的教学资源,珍惜新环境的学习成长过程,掌握更多、更新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