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316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校领导李江、俞涛、史健勇、朱晓青、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涛同志主持。



会上,李江同志传达了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同志、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同志在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学校党委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正确办学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第三,做好系统设计,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谋篇开局、细化落地。精准对接国家战略和新产业布局,着力解决“卡脖子”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第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在“比学赶超”中强化责任担当。第五,优化服务保障,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坚决打好全面开源节流攻坚战。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底线。



俞涛同志传达了副市长陈群同志、市教委主任王平同志在2021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做好学校行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守正和出新的关系。坚持传承优良传统,强化办学特色,进一步锤炼产教融合特色、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等。二是要处理好眼前与长远的关系。要从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建设、G60科创走廊、中国制造2025等高度,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战略规划。要把握眼前,切实做好博士点建设、教育评价改革、“双万计划”、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三是要处理好担当与规范的关系。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把“五个人人”的美好愿景在工程大转为现实图景。加强制度体系的完善,加强业务流程再造,加强制度落实的整体协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史健勇同志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思政教育、政治稳定、民主管理以及加强机关建设提出工作要求;朱晓青同志就做好组织统战、学生工作、团委工作、体育工作、审计工作以及妇女、老干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姚秀平同志就做好人才人事工作、资产管理、校园基建、后勤工作、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王岩松同志就做好规划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高等研究院工作、档案工作以及产业合作提出工作要求;夏春明同志就做好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信息化建设、图书馆工作以及外联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学校领导与各学院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就业工作质量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目标责任,推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