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1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任务。校领导李江、俞涛、史健勇、朱晓青、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纪委委员、相关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俞涛同志主持。



李江同志首先从2020年纪检监察信访受理及处置工作情况,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落实“四种形态”情况,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情况三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监督执纪情况,通报了学校派驻改革情况,并在会上对后续党风廉政建设及监督执纪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和面临挑战;第二,要扎实推进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尤其是扎实做好夏建国案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第三,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不断增强法纪意识,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朱晓青同志重点从干部选任的总体情况、选人用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不足与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对2020年学校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通报。此外,朱晓青同志还通报了2020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主要通报了固定资产管理方面、违规报销、合同签订和执行等方面的共性问题和整改情况。

会上,段海霞同志学习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




会上,学校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校领导正职与副职,全体校领导与机关部处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学院书记和院长分别签订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