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车辆工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专业接受德国ASIIN认证专家组在线考察


3月17--19日,车辆工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专业作为我校首个接受国际认证专家考察专业接受德国ASIIN认证专家在线考察,并在17日召开了专家见面会。ASIIN认证考察组4位专家成员,副校长夏春明,国交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见面会由教务处陈浩处长主持。


夏春明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教学与科研、国际合作、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将全力做好ASIIN认证的专家考察工作,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德国专家组组长Günther BENSTETTER提问


专家组针对专业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校企合作、专业的国际化教育、学生诉求的解决机制等进行了提问,学校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做了相应回复。


 

教务处陈浩处长解答专家问题    国交处王勤处长解答专家问题


此次ASIIN认证考察专家组由德根多夫理工学院教授Günther BENSTETTER任考察组主席,汉诺威应用技术大学教授Henning AHLERS、大众汽车公司电子产品开发部执行董事Volkmar TANNEBERGER、萨尔兰工程和经济应用技术大学学生Yongguan WANG为专家组成员。

据悉,专家组在之后的两天时间内将开展考察工作。分别评估专业的自评报告,听取专业情况汇报,与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会谈,召开教师、企业代表、毕业生和在读学生座谈会,审阅考试试卷和有关文件。

车辆工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作为我校首个接受国际认证专家考察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自2019年启动,历时两年多迎来此次在线考察。该项工作得到了学校多个相关职能部处和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为我校之后的国际认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