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缓解师生上楼难题 行政楼电梯加装工程即将开工

为缓解松江校区行政楼主楼电梯运能严重不足的问题,在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教委的支持下,行政楼加装电梯工程准备就绪,拟于3月下旬全面开工。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十余年来松江校区师生总量增长近一倍,行政楼主楼电梯原有的设计运能捉襟见肘,无法满足师生需求,高峰时期经常出现长时间候梯的情况。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基建处主动多次对接市发改委、市教委,破解项目立项及资金难题,通过数次现场沟通,解决电梯加装的规划及技术难题。经过不懈努力,终于促使项目成为上海市属高校首个获批的市级财力投资的电梯加装项目。




2020416日获发改委批复项目建议书。在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阶段进一步深化方案,基建处经过与市发改委、市教委多次汇报沟通,项目可研阶段根据项目方案成功调整了项目增加面积及投资。2020121日获发改委批复可研(初步设计深度)。批复内容为:行政楼主楼电梯厅北外墙加装一部客运电梯,并对室内电梯厅出入口及室外电梯井周边进行修缮改造。可研(初步设计深度)批复新建建筑面积199.2平方米。

目前,行政楼北外墙加装电梯的施工区域已经进行封闭管理,预计3月下旬全面开工。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