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新冠疫苗知识科普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第二轮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316日下午1点,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诚邀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的郭翔医生,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新冠疫苗知识科普活动,共计100多位师生参加。

会上,郭翔医生详细介绍了新冠疫苗的研发技术路线、研发进展与使用情况,通过丰富的Ⅲ期临床试验数据分析、案例讲解,向大家强调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与作用,接种疫苗是有望终止疫情的最有效手段之一。郭医生还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释。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师生们踊跃参与了提问,围绕“接种其他疫苗是否影响”“是否人人接种都能产生抗体”“接种疫苗是否安全”等师生关切的问题,郭医生进行了回答与建议。

会后,师生们普遍表示,郭翔医生的新冠疫苗知识科普与现场答疑,增加了大家对新冠疫苗的认识与了解,也对接种新冠疫苗有了更大的信心,愿意主动参与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队伍中来并呼吁身边的师生一起行动,积极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