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开幕


为了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落实教代会暨工代会制度,引领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3月19日下午,学校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凝聚发展共识、助推转型发展,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愿景,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163名正式代表和17名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在开幕式上作《2020年校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学校行政在政治能力建设、落实疫情防控、人才培养质量等八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提出了2021年学校行政在“更高站位实现学校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更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强力度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更实举措持续提高办学效益”和“更暖温度保障改善民生增进师生福祉”五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主持会议



副校长王岩松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草案)》报告。他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群策群力、科学分析、合理定位和务实创新而共同描绘的新蓝图,展现了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愿景。希望各位代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审议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开幕式上,财务处处长茅蕾,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兼人力资源交流中心主任、人才办公室主任刘福窑,校工会副主席李霞分别作《2020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学校财务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聘用与聘期考核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草案)》的报告。审议《2020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预备会议听取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及2020年学校实事工程完成和2021年学校实事工程征集情况的报告》,并就2020年学校实事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主要议程(草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马其华老师提出的《关于统筹各信息系统,实现一站式信息门户,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率》、产业办彭文豪老师提出的《关于全校一盘棋,全校员工按统一标准发放松江津贴》等九项提案分获六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一、二、三等奖并受表彰。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组)将分别开展分团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为科学谋划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汇聚智慧、凝聚共识,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