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教动态
 
韩国昌源大学宋正日教授应邀做学术讲座



227日,韩国昌源大学宋正日教授应邀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作了题为“Affordable extraction of nano-material from waste rice husk for the fabrication of green composites”的精彩学术讲座。材料工程学院的教师及学生聆听此次讲座,本次报告由材料工程学院翟建广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采用绿色可再生材料提取纤维制备新型复合材料的技术。 植物,特别的农作物,在自然界随处可以,并一直被人们浪费和忽视,而大量工业产品对环境污染造成的影响已经对人类的生存产生了威胁。因此,采用高科技手段,从植物中提取可利用的成分制备工业产品的技术成为21世纪人们面临的科技挑战,韩国昌原大学在这个领域做出了很多出色的成果。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在座师生获益良多,拓展了师生的科学研究思路,开阔了学术视野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