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4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赛事筹备工作情况。学校将承办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比赛时间为2021420日至51日。届时,将有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广东、海南等省市高校的20支男篮队伍、12支女篮队伍来我校参加比赛。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于1998年首届正式推行,其一级联赛代表中国大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章程修订工作方案、学报编委会章程修订及换届工作方案、融合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及经费管理办法拟订内容,听取了2021年教师教学团队调整方案、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办法拟订内容等其他事项。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