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教务处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深入开展我校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以及大类招生、教考分离、考试中心建设等教学改革工作。4月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金晓怡、副处长刘珂艳、教学研究科及教务科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进行调研座谈。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黄丹,教学研究办公室主任丁洁,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亭亭以及相关工作负责教师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黄丹副处长对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作了基本介绍。金晓怡副处长重点调研了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以及专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丁洁主任作了详细介绍。刘珂艳副处长对专业大类招生、教考分离、考试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调研,上海交通大学黄丹副处长一一对应的介绍及解答,重点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专业大类招生及预选加分流的管理机制。

双方还围绕学分制与学年制下排选课机制的变化、成绩单自助打印、专业大类招生培养计划制定、校内转专业、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结合学校特点及具体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