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48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党办、纪委综合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离退休党工委、工会、团委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江对做好学校党委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扎实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第二,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要求,保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进一步加大学校改革力度,坚持引培并举建设学校人才高地,进一步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和国际化发展。第三,坚持以案促改,扎实做好夏建国案件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夏建国案件整改落实工作,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第四,优化管理服务,确保学校事业和谐发展。要坚决打赢开源节流“攻坚战”;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贯彻落实、落实意识形态管控要求等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对做好学校巡察工作、推进派驻改革、做好夏建国案件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提出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干部监督管理、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介绍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徐阳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办公室主任高锡文介绍了学校《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纪委副书记段海霞通报了学校第二轮巡察共性问题,解读了学校派驻改革方案,介绍了夏建国案件整改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