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图书馆党支部与松江区图书馆党支部携手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联建

为落实上级党委有关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精神要求,本着业务相近、共建互赢的工作原则,4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的领导下,主动与松江区图书馆党支部对接,携手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联建工作。

总支委员、副馆长盛芳同志向松江区图书馆领导班子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主要业务及近阶段工作,强调了在产教融合、区校合作的大背景下,以党建协作开展部门之间的业务交流与沟通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搭好平台形成机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业务发展,在文化育人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松江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金叶同志和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韩玉德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概况和特色工作,并签署了《区域化党建共建联建协议书》。松江区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图书馆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