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临时性入住体系优化工作专题讨论会

4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8召开了学生公寓临时性入住体系优化工作专题讨论会。副校长姚秀平参加并主持会议,校办、财务处、学工部、人才办、资实处、后发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公寓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姚秀平副校长强调,高校学生公寓是学生们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随着各类人员入住需求的增多,应该根据人员特点和归口部门性质,进一步细化管理方案、优化管理模式、完善管理体系,让学生公寓临时性入住管理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人负责、有据可查。

后发中心王佳杰主任就学生公寓临时性入住的人员类型、申请流程、宿舍安排的管理现状和初步设想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临时性住宿申请条件、审批方式、缴费流程等展开了讨论和补充。

会后,后发中心领导班子与学生公寓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讨论了学生公寓临时性入住管理方案的具体实施细节。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