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退休局级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赞百年、践初心”主题党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8日上午,退休局级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赞百年、践初心”主题党日。

党支部书记田信灿根据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工委的实施方案制定了本支部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的具体安排,党支部将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征文、党史宣讲等活动。目前支部党员凌志光、陈力华、夏斯云已围绕 “我为‘十四五’开好局献一策” 提交建言献策3篇;支部党员曹伟武、徐子成提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2篇;支部党员徐子成、陈力华、夏斯云等也将陆续与青年师生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会上,支部党员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老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支部特点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类主题活动,尽己所能,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贡献,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