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赛前协调会

4月9日下午,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一级联赛东南赛区赛前协调会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主持,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协调了比赛的食宿、宣传、医疗、安保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指出,此次CUBA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比赛首次落户上海,我校成功获得承办权,本次赛事将是我校近年来承办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篮球赛事,更是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一次预演。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承办此项赛事对于扩大学校影响力的重要意义。各工作组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对照赛事的承办标准和规定,相互协调配合,认真履行本部门本工作组的各项职责。组委会各工作机构要在认真安排部署的基础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比赛营造文明有序的氛围,充分展现我校的体育道德风范。

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从比赛时间和场地、参赛规模和食宿等方面对第23届CUBA一级联赛东南赛区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就东南赛区组委会和各工作机构的职责进行了解读,并对赛事筹备需要进一步协同推进的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各部门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就各组的任务进行了交流,并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将为赛事的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据悉,第23届CUBA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比赛将于4月20日至5月1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包括我校男篮在内的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广东、海南等省市高校的20支男篮、12支女篮,以及6支篮球啦啦队来我校参赛,并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的篮球盛宴。

相关新闻:我校获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承办权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