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教动态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Susan Taber Avila教授来中法学院作讲座



326日,应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Susan Avila教授来我校讲学,为中法学院为师生做了名为“时尚与艺术的融合”的学术讲座。



讲座围绕时尚与艺术之间的关系展开讨论,既展示国际上一些设计师如何让时尚与艺术相辅相成、交相辉映,又将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传达于众。Susan教授首先介绍了2017年国际上三场重要的时装展览,接着阐述了艺术家和设计师如何将时尚与艺术联系起来,使服装成为一种有效的手段来表达设计师的概念主张。同时Susan教授还展示她的一些作品,通过回收和再利用的材料制作表达自然和技巧的系列。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看到艺术家如何将自己的想法转化为实际的服装,同时时装设计师是如何获得灵感或与艺术家合作的。



讲座结束后,Susan教授与在座的中法学院师生就讲座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对师生所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Susan教授讲座的新颖视角和学术深度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中法学院的师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