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夏建国案件整改落实推进会


420日下午,我校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夏建国案件整改落实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出席会议。党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办、教工部(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科研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基建处、资实处、产业办、后发中心、继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高锡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传达了市纪委监委相关专题会议精神,对各部门关于案件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总体肯定。门副书记重点对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以案促改,思想上始终高度重视,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坚持案件整改例会制度,持续推动夏建国案件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坚持查找漏洞和风险点,继续围绕工程招投标、设备采购、招生录取等关键领域、重点环节,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并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举措。三是坚持建章立制与严格执行的同向落实,针对查找的漏洞和风险点,要进一步加大建章立制的力度,同时更加重视规章制度执行的严肃、严谨和严格落实。四是坚持把整改工作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压实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推进“一岗双责”的三级签约。

党办主任高锡文汇报了夏建国案件整改落实总体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查找的漏洞风险点、采取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举措。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