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潮起长三角 逐梦正当时”
2021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暨春季现场招聘会系列活动举行


421日至23日,2021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暨春季现场招聘会系列活动在松江大学城举行。本次系列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闵景,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全国的200余位省市、高校就业中心主任及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江莅临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他指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是学校的政治责任与历史使命,全校上下一定要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的大格局中进一步提升办学能级、凸显办学特色,通过持续推进与长三角区域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合作,不断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协同发展,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在长三角毕业生就业论坛上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关情况。同时,对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构建产教命运共同体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暨春季现场招聘会活动是上海市和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资源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论坛上,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联盟正式成立。招聘会则专门设立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和五大新城专区,共吸引了800余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超2万个,来自全市高校进场求职的毕业生达1万余人,累计投递简历7.5万份,其中2.3万份简历已通过用人单位初步遴选。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