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教动态
 
管理学院邀请芬兰图尔库大学Maria Elo博士后研究员作“全球创新与创业研究”学术讲座



413日下午,芬兰图尔库大学Maria Elo博士后研究员在教学楼E218,为管理学院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做了题为“全球创新与创业研究”专题讲座。

Maria Elo,芬兰Abo Akademi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芬兰图尔库大学博士后研究员、葡萄牙天主大学商学院访问教授、芬兰阿尔托大学论文组博导,曾任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访问助理教授、德国FHDW国际管理教授、图尔库经济学院博士后研究员等。Maria Elo研究员在国际商业、国际化进程、商业网络、生命周期、创新、移民、散居网络、海外创业、跨国创业、跨文化能力以及价值和知识的转移等领域卓有成就。她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工业营销管理》、《国际制造技术与管理期刊》、《创业、管理与创新杂志》、《国际创业与小企业杂志》、《国际管理杂志》等知名期刊。

Maira Elo研究员首先用新能源汽车等案例介绍了创新(Innovation)的概念;随后从芬兰图尔库大学的科研情况,介绍了科研与创新的关系,以及芬兰在创新方面的成果;讲座的最后,Maira Elo研究员就地理位置、人员结构等方面就如何进行创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Maira Elo研究员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非常有条理的讲解了全球范围内的创新与创业问题。讲座之后,与会师生的学术热情高涨,积极和Maria Elo研究员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与会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学术讲座让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为自己以后的研究和学习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