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被中国物流学会评为优秀产学研基地

423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传来喜讯,我校航空运输学院被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2020年度优秀产学研基地”。

航空运输学院于2017年被授予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在学校及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5年多的不断建设,获得了中国物流学会以及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院长何法江教授任基地负责人,基地依托航空运输学院的物流管理(民航物流)专业,以航空物流为行业特色。航空运输学院产学研基地是加强物流理论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的工作平台,为学院深化物流学术理论研究、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促进航空物流领域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院航空运营工程系韦薇与朱卫平两位老师作为基地代表参加了本次产学研结合工作会的研讨和优秀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并向与会单位介绍了航空运输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产学研基地五年建设经验,获得了与会单位的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