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人才强校】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指出,当前要把握人才发展新形势,布局学科发展新方向,谋求学校人才工作新发展;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对人才实验场地、实验设备等进行合理规划和使用;要加强人才聘期考核评价管理,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考核评价,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头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强调,引进优秀学科带头人,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开源节流,转换人才引进工作思路,别具一格降人才;在人才服务方式方法方面,要有大格局和容才的雅量,换位思考,提高人才服务水平。

姚秀平副校长针对目前学校场地、资金、编制等有限情况,提出下一阶段人才引进、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以确保完成市教委人才揽蓄行动方案的任务要求。

王岩松副校长提出,要对标学科发展,坚定不移的持续推进人才工作;要在引进重点学科人才上加大力度,同时,统筹兼顾其他学科发展与人才引进,合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

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刘福窑就市教委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学校当前人才工作情况、下一阶段人才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传达和汇报。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