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千校万岗”2021年春季在线新经济企业校园招聘会(4月专场)在我校举行



429日下午,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上海共青团“伙伴行动”在线新经济企业校园行暨“千校万岗”2021年春季在线新经济企业校园招聘会(4月专场)在我校现代交通工程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团市委学校工作部部长任浡等出席活动。掌门教育、达达集团、得物APP、笑果文化等近六十家在线新经济企业拿出了1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等18所本市西南片高校的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



俞涛校长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毕业生、志愿者亲切交流。他指出,感谢团市委搭建平台,在线新经济企业既是青年人创新创业和成长发展的重要空间,又是关系到广大青年学习生活需求的关键领域,工程大承办此次活动,责任与使命并重。



邬斌副书记感谢工程大以高效、精准、热心的服务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团市委立足企业精准用工和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实际需求,牵手高校、企业团组织搭建三方联动平台,深入挖掘在线新经济领域的就业机会,筹措信息科技、教育培训、文化传媒、艺术设计、市场运营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岗位资源,希望切实服务在线新经济企业和高校毕业生。



我校毕业生们参加招聘会的热情高涨,会前做足“功课”,初步确定了意向岗位,在现场和企业招聘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投递简历。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学长学姐”、服务企业。校团委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据悉,本次活动是“伙伴行动”在线新经济企业校园招聘会的第二站,两次专场共有百余家在线新经济企业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29家高校的26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根据团市委整体安排,校团委将结合“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等,进一步搭建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实现“小我”与“大我”高效匹配、主动融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