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会同相关学院开展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师生见面会

42830日,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加强国际学生与教师的沟通交流,国际教育学院会同管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分别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人工智能(国际班)和纺织工程(国际班)举行了云上师生见面会。管理学院邱梦华副院长、谢妍曦和李芊蕾老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熊筱晶副书记、韩华和王晓苑老师,辅导员高艳杰和梅是菲老师,纺织服装学院辛斌杰副院长和高伟洪老师分别作学院介绍和专业介绍,并和我校首批全英文本科专业共62名学生做了互动交流。

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一年级课程以汉语、中国文化和概况以及高等数学为主,二年级将进入专业课程学习阶段。通过见面会的互动交流,国际学生对专业课的学习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为下学期开始的专业课做好准备。见面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向各学院介绍了学生们一年级的学习情况,各学院的老师们不仅对各专业的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回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专业学习问题和职业方向问题。学生们纷纷表示,见面会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我校全英文授课专业于2020年开始第一届招生,受疫情影响,第一学年所有课程采用线上授课,这对老师和学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给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带来了挑战。国际教育学院会同相关学院积极稳妥地开展对国际学生的管理和服务,通过授课、文化体验、讲座、班会、小组辅导等各种形式帮助国际学生克服各种学习困难。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学院已开始对2021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安排展开了部署,并做好了线上和线下授课两手准备。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