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56日下午,2021年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夏春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浩主持。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肯定了车辆工程专业为认证所做的前期努力,以及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要求,车辆工程专业抓紧最后的时间再对标认证要求,根据专家反馈意见,梳理薄弱点,注重整改落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学习专业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为进校时的访谈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教务处做好协调工作。夏副校长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此次专家进校做好最后的冲刺。

教务处副处长李媛媛介绍了专家进校的日程安排、各职能部门的分工以及公共实验室参观的顺序。机械与汽车学院副院长郭辉详细介绍了专业相关资料、专业实验室以及专家进校接待准备情况,专业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具体的参观顺序、教学经费、最新的制度文件等事项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