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中德职业教育联盟秘书处一行访问我校

56日下午,中德职业教育联盟秘书处唐明秘书长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夏春明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涛、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郑树彬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夏春明副校长对中德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唐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坚持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动手能力培养并重的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在国际教育界深受认可,双方可以搭建合作平台,引入德国先进教学模式,配置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在车辆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机器人等领域率先开展合作,引领示范,为未来深入的合作建立坚实的基础。

唐明秘书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德职业教育联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德双方应用型高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将积极为我校与德国应用型大学的合作搭建沟通平台,助力我校发展。

会上,何涛副院长、郑树彬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中德合作专业建设、合作方式、德国优质师资引入、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唐明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室。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