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参观”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展览



为了更好地推进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为“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展览在我校松江校区航飞大楼一楼大厅展出。56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展览。

此次展览撷取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与中共四大纪念馆的馆内精华,精心挑选了三百多张照片,分为伟大开端、崭新局面、力量之源三大部分,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孕育、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不惧牺牲、锐意进取的精神。

后勤领导班子表示,此次展览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后勤所有党员要带头深学、深思、深悟,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切实转化成前行的力量,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依靠群众,把握学校大发展机遇,担当历史使命,不断努力奋斗,勇攀高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历史、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