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5日,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上海长宁区余庆路开展整理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书记赵桐、辅导员唐全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形象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以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大家不畏酷暑,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对沿路单车、电动车以及废弃的车辆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归类整理,并将余庆路两旁散放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自行车摆放整齐。在工作中,志愿者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给街道带来了优美整洁的环境,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街道环境,更为保护街道秩序、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让党员深深地认识到我们每个人要始终牢记使命,从小事做起,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融洽了党群关系,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