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指导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并进行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检验学生整个大学学习效果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为了确保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领导和翻译系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安排答辩工作。202155日,外国语学院2021届翻译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实训楼语言实验室如期举行。

答辩分为论文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全程使用英文进行。答辩学生高度重视论文答辩,结合PPT认真阐述论文的思路和观点。答辩小组成员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从专业的不同视角向同学们的论文提出问题和建议。同学们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的问题,并对答辩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答辩过程秩序井然,严谨规范。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副院长刘金龙前往答辩现场指导答辩工作,学院相关教师全程参与整个答辩工作并提供必要后勤支持,确保了整个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经过紧凑有序的答辩,2021届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