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第三次党代会
 
【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学校召开提名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部署动员会

编者按:做好“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重要保证。因此,推荐工作要贯彻民主集中制,责任落实到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换届各项工作依规有序推进落实。

3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6召开提名推荐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部署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主持。


李江书记在会上作部署动员讲话,他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校40周年之际即将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做好“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是党代会顺利召开的重要保证。他对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提名推荐工作是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还是凝聚全校力量,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重要契机,更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二是履行政治责任,要将责任落实到位,从严从实抓部署、抓协调、抓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程序落实到位,使提名推荐的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要把握原则到位,着眼学校工作需要和整体结构,注意年龄梯次、不同岗位的代表性和覆盖面。三是坚守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严禁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造假骗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干扰换届;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换届各项工作依规有序推进落实。


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各二级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两委委员提名推荐的各项工作,确保提名推荐工作圆满完成,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介绍了“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