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程园
 
中法学院分团委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63,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分团委在仙霞路校区创意楼底楼大厅,为2015届毕业生策划举办了一场毕业生晚会。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漪老师,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科研副院长吴湘济老师,教学副院长周静老师,分团委书记陈寅珕老师及其他学院专业老师,法方老师与2015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毕业生晚会。

为了给全体毕业生一个美好而珍贵的回忆,2015届毕业生与分团委学生会联手打造了这场“毕业生晚会”。让他们带着对母校的留恋与对未来的梦想踏上勇往直前的奋斗之路。晚会以一段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分团委精心制作的2015届毕业生们从大一到大四的精彩瞬间的视频开场。大屏幕上一张张满载回忆的照片使大家纷纷产生了共鸣。2015届毕业生们在视频中看到了自己当年军训时流下汗水的照片,在校园里摆拍的身影,以及拍毕业照时留下的倩影。毕业生们都感慨时光飞逝,青春无悔。紧接着,毕业生戚烨同学给大家献上了街舞。在每次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文艺晚会中,都会有他的身影。表演后,他深情的感慨这次应该是他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在这舞台上表演了,但是以后只要是学院需要,他一定会来为学院演出。同为前任学生会主席乔阳同学也为大家带了二胡独奏,并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加演了一曲。这样热闹又温馨的场面,分团委书记陈寅珕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口琴表演。他先是为在座毕业生用口琴演奏了一首“友谊天长地久”,后又加演了一曲“暖暖”。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陈寅珕老师以一曲“朋友”结束了表演,并代表全院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厚友情。毕业生张宏儒和黄怡,则用歌声表达了对大学四年生活的不舍。在晚会的最后,大四毕业生代表们上台表达对老师这四年来辛勤培养的感谢,表达他们内心深深的感恩之情,并向在座老师们献上了精心制作的感恩卡片。激动不已的张漪老师也走上舞台,表达对2015届毕业生的不舍与美好期望。

 整个毕业生晚会气氛热烈,大家都沉浸在欢乐而又不舍的气氛之中。不久之后,这些毕业生们将离开学校踏上工作岗位,对他们来说,人生翻开了新的篇章。在这既欢乐又伤感的毕业季,遥祝2015届毕业生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越远越好,为学院带来荣耀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